close

DSCF1203.JPG DSCF1204.JPG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我的愛用耳環

話說我本來~從高中穿耳洞之後,就無法控制自己的一直在買耳環

這些還只是冰山一角(是有幾個耳朵啊??)

但我就超愛蒐集爾,尤其是"大"但不誇張的款式

重點還要好搭配我的衣服~

所以在挑選耳環的時候,我會先想一下我衣櫥裡跟我平常穿衣的感覺去挑選,比較不會挑到不好搭的

也因為我短髮的關係,戴大耳環會有若隱若現的感覺

所以像這樣的大耳環就變成我的首選款式

且一定要帶點個性但不失俏麗的設計

像第一張貓頭鷹款

就讓我猶豫超久,因為他實在是太大,怕戴起來效果太誇張

但沒想到~戴起來卻讓我超驚豔的啦!

因為超搭短髮,平常簡單的穿著,搭上他就超有型的~

不過這樣的款式還是比較推薦給短髮俏麗妞啦!

至於第二張有點香奈兒風的花朵耳環,戴起來感覺挺貴氣

讓偶而想走淑女風的我更增添"一咪咪"的女人味~(因為我MAN到無藥可救)

 

DSCF1202.JPGDSCF1198.JPG

至於這四支

沒錯~他們是一套的!

這種顏色繽紛的也是我無法抗拒的款~

雖然是屬於較小的款式,但隱隱約約露出來的鮮豔色彩,也是很CUTE的!DSCF1197.JPGDSCF1194.JPG 

還有這種"亮晶晶"的款式!

大概是大家買耳環的基本款吧!

百搭百搭~

不過我一樣會挑落差大一點的亮晶晶款~

因為我的穿衣風格也是落差很大~

有時候很邋遢(只有有時候嗎?)

有時候又很瘋癲的"淑女"

總之就是一個瘋癲的人生~

所以這兩款可以搭的造型真的是很多~

所以我歸類於"百搭款"(根本亂歸類吧我)

DSCF1209.JPGDSCF1208.JPG

至於這兩款嘛!!

小瓢蟲是我最近的愛~

有珍珠又有小水鑚,你說~這怎麼能不買!

而且又是一個超百搭的,尤其對於最近很愛穿"OVER SIZE"的我來說!

衣服穿的太寬鬆,就不喜歡戴太大太招搖的耳環~

反而這種小小有特色的更能襯托出衣服的特色但又不至於讓頸部以上太單調!

在來就是最後一張~

那朵鑲著湖水綠寶石的花朵~

也是一個百搭款啦(我什麼都嘛百搭!)

因為我穿衣服的風格真的是簡單到一個像在穿睡衣(比喻啦!!)

所以我只能用飾品來讓我有點造型~

除了讓愛簡單造型的我看起來較有型

也能偶而讓"盛裝"打扮的我更加分!

所以我挑耳環的重點就是~百搭、百搭、還是百搭!(廢話嘛)

又打完收工~超弱的一篇分享文

噗~我還是新手嘛!

下次來分享一下我的"項鍊"孩子們!

一樣百搭喔~~(逃離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